Important notice to customers — product packaging changesLearn More

NEW FOOD PACKAGING IN STORE NOW

From August 2018, customers will notice our rebranded food packaging start to appear on shelf in all major stockists.

  • CURRENT Packaging
  • new Packaging

We are excited to announce our new packaging will start to appear on shelf from August 2018. This transition to new packaging will occur over a number of months. During this time there will be a mix of current and new packaging on shelf.

There are no major changes to these products, in some instances there is a small name change or slight recipe improvement, see below for the full details.

Products purchased via the website will be delivered to customers in our old packaging until the end of October. From November, products ordered from the website will be delivered in the new packaging.

Please note, our Infant Formula packaging will not be rebranded until later in 2019.

For any questions, connect with our team of accredited practising Dietitians on +61 3 6332 9200

Product name changes

  • Cereal Name Changes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Baby Rice
  • NEW Packaging Organic Rice with Prebiotic (GOS) Note: Our Baby Rice recipe has been upgraded to now include GOS Prebiotic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Vanilla Rice Custard
  • NEW Packaging Organic Milk & Vanilla Baby Rice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Apple & Cinnamon Porridge
  • NEW Packaging Organic Apple & Cinnamon Baby Porridge
  • Ready To Serve Name Changes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Banana, Pear & Mango
  • New Packaging Organic Banana, Pear, Apple & Mango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Mango, Blueberry & Apple
  • New Packaging Organic Blueberry, Mango & Apple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Peach & Apple
  • New Packaging Organic Grape, Apple & Peach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Pumpkin & Tomato Risotto
  • New Packaging Organic Pumpkin, Sweet Potato & Tomato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Broccoli, Beef & Brown Rice
  • New Packaging Organic Beef & Vegetables
  • Note: We have also upgraded some of our RTS recipes to remove added sugars and to remove some of the more complex ingredients that are not required for young children such as Tamari.
  • RUSKS NAME CHANGES
  • CURRENT Packaging Organic Milk Rusks Toothiepegs
  • New Packaging Organic Milk Rusks
首頁/營養與食譜/文章/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提高孩子免疫力的10個方法

在新型冠狀病毒期間提高孩子免疫力的10個方法

增強免疫力是每個父母現在都在想的事情。 儘管沒有關於營養和新型冠狀病毒的研究發表,但有大量證據顯示有足夠的微量營養素(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令身體有最理想的免疫功能。 除了留意營養外,提升腸道健康,有充足的睡眠和減少壓力都有助保護孩子免受感染。

1. 減少壓力

對目前的新型冠狀病毒情況感到有些焦慮和壓力是正常的, 你的孩子可能也是。 他們也會感受到你的壓力。

過度的壓力不僅會降低免疫功能,還會增加促炎性細胞因子。 有研究觀察了早期就受高壓力影響的孩子,發現他們終生會受免疫系統失調和炎症的影響。1

盡力減少自己的壓力,同時也能夠減輕孩子的壓力。 我建議限制自己不閱讀不必要的新聞和多進行一些會讓你開懷大笑的活動。

2. 有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不僅有助於休息和恢復,還可以增強免疫功能。2

褪黑素是一種由腦部松果體分泌的荷爾蒙,我們入睡前的疲倦感是由此產生的。它被認為具有抵抗新型冠狀病毒的作用。幸運的是孕婦(尤其是妊娠中期)和嬰兒有很高的褪黑素水平 。 褪黑素具有抗炎和免疫調節作用,因此被提議作為因新型冠狀病毒而誘發的肺炎,急性肺損傷和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的輔助治療。

控制屏幕藍光的吸收和有一個有規律的睡眠時間可以確保你的孩子有足夠的睡眠去讓身體恢復,以產生足夠的褪黑素並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

3. 確保攝入足夠的維生素A

維生素A對黏膜的完整性很重要。4黏膜覆蓋著鼻子,口腔,喉嚨和胃腸道,是針對病毒病原體的第一免疫防禦線。 維生素A在免疫調節的角色是不可缺少的,它有助調節身體的殺傷細胞,炎症過程,也同時具有抗菌和抗氧化作用,以及在調節免疫系統中起重要作用。

我們可以通過食物和營養補充劑獲得兩種類型的維生素A,包括 β-胡蘿蔔素(前維生素 A)和視黃醇(既成維生素A)。 視黃醇可發揮免疫支持的作用,而β-胡蘿蔔素可以轉化為視黃醇,轉換可能很慢而且很有限。

含豐富維生素A的食物包括:
含視黃醇:有機乳製品(包括貝拉米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動物肝臟,蛋黃,鱈魚肝油,鯡魚或鮭魚等多脂肪魚。

含β-胡蘿蔔素: 南瓜,胡蘿蔔,菠菜,哈密瓜,杏子,芒果和番茄。

維生素A是脂溶性維生素,所以與脂肪一起食用是最有助吸收的,例如全脂有機乳製品,特級初榨橄欖油和蛋黃。

4. 維持腸道健康

在出生後1000天內,寶寶的腸道菌群(或微生物組)正在發育。 寶寶的出生方式,餵養方式,抗生素接收方式(包括從食物中所接收的)以及許多其他因素都會影響他們的微生物組以及免疫系統成熟的方式。5

腸道的粘膜可用作抗感染屏障。6 除此之外,腸道還容納著人體最大的免疫細胞群,微生物群用作刺激固有的(第一線)和適應性的(免疫記憶)反應。

你可以通過為孩子提供多種食物,包括水果,蔬菜,全穀類,豆類(例如小扁豆和豆類)以及添加了益生元的食物來提升孩子的腸道健康和免疫能力。5這些食物可確保孩子的腸道健康。

益菌元 (例如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都有助於益生菌蓬勃發展。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有助維持腸道中的乳桿菌和雙歧桿菌。這些都是腸道介導免疫的關鍵調節劑。7這兩個益生菌物種通過刺激身體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相關淋巴樣組織(GALT)來調節腸道介導的免疫功能。8 低聚半乳糖對細菌的病原體具有直接的抗微生物作用。它能通過阻斷腸粘膜上的粘附來阻止細菌病原體。7 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還會對腸道屏障產生影響,透過支持短鏈脂肪酸的產生,從而維持免疫系統基因的功能。7

貝拉米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添加了低聚半乳糖,而貝拉米的有機兒童配方奶粉添加了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以維持孩子的腸道健康和免疫力。

5. 多吃蔬菜和水果

水果和蔬菜提供了豐富的營養。 維生素C是獲得最佳免疫力的關鍵營養素。

維生素C在吞噬細胞和吞噬入侵病原體的免疫細胞中積累。 維生素C也在清理感染部位和減少潛在組織損傷起著作用。

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助將提供足夠的維生素C以支持你的免疫系統。 食物越新鮮越好,因為作為一種水溶性維生素,食物中的維生素水平會在採摘後每小時下降。 我建議的高維生素C食物首選包括有所有莓果,芒果,櫻桃,奇異果,菠蘿和蔬菜,例如蕃薯,西蘭花,菠菜和椰菜花。

在高壓力時期和當身體正在抵抗感染的時期時,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求會增加。 讓孩子每天攝取足夠的高維生素C食物可以是件難事,特別是如果他們很挑剔的話。 貝拉米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每次可提供維生素C建議攝入量的50%,這可以幫助孩子達到營養需求,以維持最佳免疫功能。

6. 避免添加糖

人類曾經有能力製造自己的維生素C。但通過我們的進化,我們喪失了合成維生素C的能力,所以必須通過食物獲得維生素C。

葡萄糖在結構上類似於維生素C,並使用相同的運輸通道進入我們的細胞。 當孩子食用添加糖(食用糖,蔗糖或葡萄糖)時,其血糖水平會升高。 葡萄糖濃度的增加會與維生素C在吸收中競爭,從而干擾免疫細胞中維生素C的積累。 所以請務必閱讀標籤,並避免添加糖的食用。

7. 每天攝取足夠的維生素D

維生素D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可從陽光和食物中獲得,包括魚的脂肪,蛋黃,乳製品以及強化食品。

維生素D發揮抗病毒和免疫調節作用。10 維生素D能增強細胞免疫力,有助減少先天免疫系統所產生的炎症性細胞因子風暴。11一項Cochrane系統評價報告中提到,12 有幾項研究報導了五歲以下兒童的維生素D缺乏與感染存在著關聯性。

母乳提供多種必需的營養素,並具有多種免疫增強功效,可是維生素D的來源卻很貧乏。美國兒科學會建議所有純母乳喂養的嬰兒每天補充400 iu的維生素D。 在澳大利亞,主要是因為陽光充沛,因此補充維生素D的建議僅適用於皮膚較深的純母乳喂養嬰兒或戴面紗母親所生的嬰兒。 考慮到目前室內封閉和缺乏陽光照射的情況,可能需要為純母乳喂養的嬰兒補充維生素D。

確保最佳的維生素D水平在整個童年時期都很重要,因為維生素D有助於支持免疫系統和預防感染。 貝拉米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含豐富的維生素D,可幫助增加孩子的每日攝入量,並預防營養不足。

8. 確保攝取足夠的歐米加3脂肪酸

歐米加3脂肪酸以其在大腦和眼睛發育中的作用而聞名。 歐米加3脂肪酸,DHA和EPA及其代謝產物在免疫細胞和炎症調節中也起著重要的作用。

歐米加3脂肪酸的飲食來源包括:橄欖油,奇亞籽,亞麻籽,核桃和有機大豆。

延伸歐米加3脂肪酸的飲食來源(DHA + EPA)包括: 高脂肪魚類,例如鮭魚,沙丁魚和鯡魚,有機雞蛋,以及強化食品,例如貝拉米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和即食酸奶。

請確保為嬰兒提供含豐富歐米加3脂肪酸,DHA和EPA的食物,以維持最佳的免疫細胞功能。

9. 維持鋅在身體的水平

鋅對於呼吸道的粘膜完整性,免疫細胞的產生和功能很重要,因為它具有抗菌作用,在炎症調節以及抗氧化功能中發揮作用。 缺乏鋅會使孩子容易受到感染。4

人體不能儲存鋅,14因此應從嬰兒6個月起每天食用含豐富鋅的食物。 包括:

  • 紅肉(最好是有機肉)
  • 罐頭蠔(由於新鮮蠔存在食物中毒的危險,所以罐頭蠔比新鮮蠔更安全)
  • 有機乳製品,包括貝拉米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
  • 豆類(例如煮熟的扁豆和鷹嘴豆)
  • 有機雞蛋
  • 堅果+種子黃油(如果不過敏)

10. 給予寶寶含豐富鐵質的食物

鐵質是免疫細胞功能的重要營養素。4 鐵質有助於維持粘膜(物理屏障),免疫細胞增殖和調節炎症。 缺乏鐵質的兒童比較容易遭受呼吸道感染,並且康復時間更長。

含豐富鐵質的食物對於孩子的生長,發育和免疫功能很重要。 當在寶寶開始進食固體時,必須先從含豐富鐵質的食物開始。含豐富鐵質的食物包括紅肉,深綠色的多葉蔬菜,雞蛋,小扁豆和含鐵強化的穀物,例如貝拉米的有機嬰兒米粉和7個月以上的有機糙米星星麵。 由於生長速度快,寶寶在頭三年中的鐵質需求量會與其體重成正比。

維持孩子的免疫系統涉及多種營養,大多能夠通過健康均衡的飲食而輕鬆獲取足夠的營養。 每一種營養也十分重要。 貝拉米的有機幼兒配方奶粉可以增加你孩子每天必需的營養攝入量,支持他們不斷發展腸道微生物,進而維持最佳的免疫系統功能。

  1. Morey, J. N., Boggero, I. A., Scott, A. B. & Segerstrom, S. C. Current Directions in Stress and Human Immune Function. Curr. Opin. Psychol. 5, 13–17 (2015).
  2. Könen, T., Dirk, J. & Schmiedek, F. Cognitive benefits of last night’s sleep: daily variations in children’s sleep behaviour are related to working memory fluctuations. J. Child Psychol. Psychiatry 56, 171–182 (2015).
  3. Zhang, R. et al. COVID-19: Melatonin as a potential adjuvant treatment. Life Sci. 250, 117583 (2020).
  4. Gombart, A. F., Pierre, A. & Maggini, S. A Review of Micronutrients and the Immune System–Working in Harmony to Reduce the Risk of Infection. Nutrients 12, 236 (2020).
  5. Childs, Calder & Miles. Diet and Immune Function. Nutrients 11, 1933 (2019).
  6. Focà, A. et al. Gut Inflammation and Immunity: What Is the Role of the Human Gut Virome? Mediators Inflamm. 2015, 1–7 (2015).
  7. Gourbeyre, P., Denery, S. & Bodinier, M. Probiotics, prebiotics, and synbiotics: impact on the gut immune system and allergic reactions. J. Leukoc. Biol. 89, 685–695 (2011).
  8. Respondek, F. & Wagner, A. Benefits of Fructooligosaccharides in formula fed infants. Agro Food Ind. Hi Tech 24, 4 (2013).
  9. Carr, A. & Maggini, S. Vitamin C and Immune Function. Nutrients 9, 1211 (2017).
  10. Teymoori-Rad, M., Shokri, F., Salimi, V. & Marashi, S. M. The interplay between vitamin D and viral infections. Rev. Med. Virol. 29, e2032 (2019).
  11. Grant, W. B. et al. Evidence that Vitamin D Supplementation Could Reduce Risk of Influenza and COVID-19 Infections and Deaths. Nutrients 12, 988 (2020).
  12. Yakoob MY, Salam RA, Khan FR, Bhutta ZA. Vitamin D supplementation for preventing infections in children under five years of age (Review). Cochrane Libr. (2016) doi:10.1002/14651858.CD008824.pub2.
  13. Gutiérrez, S., Svahn, S. L. & Johansson, M. E. Effects of Omega-3 Fatty Acids on Immune Cells. Int. J. Mol. Sci. 20, (2019).
  14. Rink, L. Zinc and the immune system. Proc. Nutr. Soc. 59, 541–552 (2000).

About the author

Brittany Darling is a Clinical Accredited Nutritionist (BHS nut) and Western Herbalist (Adv Dip WHM) with 8+ years experience and is a mum of 2. She has a special interest in the areas of paediatric nutrition (Cert. Paediatric Nutrition, Monash), gut health and immune conditions such as cancer and autoimmune diseases. Brittany believes in a wholefood approach to nutrition and addresses misalignments with a holistic, evidence based and functional perspective. Brittany is a keen researcher, keynote speaker and regular expert in the media. She is currently completing her Masters in Human Nutrition.

對父母和監護人的重要提醒

  •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母乳喂養對寶寶最適合。
  • 平衡飲食,同時母乳喂養也很重要 嬰兒配方奶粉應該只在你徵求醫生或健康醫生的建議之後才餵養。
  • 不採用母乳喂養的決定很難逆轉,而且引入部分奶瓶餵養可能會減少母乳的供應。考慮嬰兒配方奶粉也是明智的。
  • 如果選用嬰兒配方奶粉餵養,所有準備和餵養指示必須遵循品牌的指示。這對寶寶的健康很重要